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警方一天破获7起盗窃案件
时间:2023-12-12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期,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紧盯群众关注度较高的侵财性案件,精准施策、雷霆出击,一天内连续抓获盗窃嫌疑人4名,破获盗窃案件7起,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辖区居民马女士车内一台平板电脑被盗后,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马某某。嫌疑人到案后,对以“拉车门”方式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与前男友存在感情纠纷,心存不满,先后两次前往前男友家中实施盗窃,盗走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接到报案,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依法刑事拘留。
  辖区近期接连发生多起自行车被盗案,刑侦大队民警通过串并案件迅速确定嫌疑人身份,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追回被盗自行车1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其先后3次盗窃6辆自行车的犯罪行为,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张建兴)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首次记录红腹灰雀
    宁夏首次记录红腹灰雀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自由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