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兴庆区法院:集中行动执行到位资金116.96万余元
时间:2023-12-13  来源:宁夏法治报
  12月7日清晨,兴庆区法院开展涉民生及小标的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当天共司法拘留5人,执行到位金额116.96万余元,执行完毕12件,和解4件,撤案1件,张贴查封公告2件,交付厂房1处。
  在办理欧某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一案中,被执行人欧某某因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他人使用,获利1700元,被判处拘役4个月、罚金3000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官联系欧某某家属未果,了解到欧某某刑期当日届满,遂前往看守所将刑满释放的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督促其履行义务,欧某某当场缴纳3000元罚金。
  在何某某与宁夏某项目管理公司劳动争议中,该公司人去楼空,原地址变更为其他公司。在申请执行人何某某的配合下,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李某的住所。行动当天早晨,李某正准备出门送孩子上学,执行法官出现在其家门口。向李某说明情况后,李某仍不愿意主动履行义务。执行法官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跟随李某一同将孩子送至学校后,将李某拘传至法院与申请人协商履行事宜,最终,李某履行欠款2.7万余元。
  在申请执行人娄某某与被执行人黄某交通事故纠纷中,娄某某受伤严重,黄某应向娄某某支付150万元赔偿款。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但被执行人未依约履行。集中执行当天,执行法官根据提前获取的线索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与申请人家属再次达成和解协议,当场履行3万元,下剩款项4年内还清,并由被执行人妻子以名下房产作为抵押。 (通讯员 杨秀明)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有一种朦胧的美,叫冬日里的阅海
    有一种朦胧的美,叫冬日里的阅海
    河润中卫景色新
    河润中卫景色新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