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固原
宁夏六盘山“第一缕阳光”壮美“出圈”
时间:2024-01-03 11:12:3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作者:
1.jpg
2.jpg
3.jpg
4.jpg
  2024年1月1日早晨8时4分许,在众多特邀嘉宾、摄影爱好者、媒体工作者和游客代表的期待守候中,一轮红日在六盘山气象站观景平台的天际线冉冉升起、光芒万丈,在众人的欢呼盛赞声中,共享2024“第一缕阳光”全民同拍迎新年活动的“高光”时刻。
  为了让海内外最广大范围内的观众共享六盘山“第一缕阳光”的壮美景观,固原市组织发动摄影爱好者、文旅从业者和媒体工作者,在固原市各县区不同地点参与“第一缕阳光”图片拍摄和贺年迎新活动。大家围绕“2024第一缕阳光全民同拍迎新年”这一盛事,以城乡风景、百姓生活、民风民俗、迎新活动、旅游服务、文化展演、非遗展示等题材,通过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投稿,为宣传固原文旅品牌作出贡献。 (记者阎梦婕)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