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医生誓词宣誓活动
时间:2019-08-20 08:47: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8月19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组织医生开展“中国医师节”医生誓词宣誓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的优良医学传统,进一步增强医师群体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2017年,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新华网 纪桂红 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