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飞鸟翔集描绘生态画卷
时间:2020-04-27 09:52:2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4月25日,沙湖天水一色,碧波荡漾,沙海金浪起伏,芦苇错落有致,飞鸟翔集,构成了沙湖独特秀美的绿色生态画卷。
  草长莺飞四月天,近日,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湿地”的沙湖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观鸟季。以“绮丽沙湖飞鸟知还”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宁夏)沙湖国际观鸟节之“PINK飞鸟奇缘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即将于五一小长假拉开帷幕。
  沙湖拥有占地面积4万亩的湖东湿地,凭借良好的自然环境成为众多候鸟在过境宁夏时的重要栖息繁衍地之一。据统计,目前在沙湖水域发现的鸟类种类累计达17目44科198种,被誉为“鸟类天堂”。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