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启酷炫“奇妙夜” 恐龙、机器人惊艳来袭
时间:2020-09-20 21:22: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您想知道夜晚的博物馆没有了白天的喧嚣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吗?当侏罗纪的主宰者遇上现代科技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9月19日晚,由宁夏地质局、宁夏地质学会、金凤区科技局主办,宁夏地质博物馆承办的“第六季博物馆奇妙夜”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开启。
  
1.jpg
 
  本次活动以“探秘侏罗纪 嗨玩新科技”为主题,将地学与科技进行完美融合。在宁夏地质博物馆外,大型炫酷的灯光秀、灵动的机器人、震撼的热气球、科普剧表演等活动让现场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直呼震撼;馆内的化石猎人、机器人互动、小小矿工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此外,本次活动还新增了夜宿环节,在逼真的侏罗纪环境中,夜宿在恐龙脚下,感受不一样“恐龙生活”!
  
2.jpg
 
  据悉,本季“博物馆奇妙夜”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融入更多地学、古生物、人工智能等元素,并在各楼层精心策划适合不同年龄段青少年体验的互动项目,将生硬的科普知识进行有效地转化和解读,在有限的时间内和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激发少年儿童的探索欲望,培养自主动手的能力。   记者 姚振国
  
5.jpg
 
  
7.jpg
 
  
8.jpg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