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银川这条旅游大道风光太美了~!
时间:2020-10-12 17:18: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
  银川滨河新区黄河外滩景区建设项目(省道203旅游大道改造提升)是2016年的重点项目,改造提升后,旅游大道焕然一新。

  驾车沿银川滨河新区旅游大道从黄河二桥路口一路向北,途经滨河新区游客集散中心、明长城遗址等景点,行至红二矿路口,全长16.75公里。在秋日阳光照耀下,站在山顶望去,旅游大道犹如巨龙盘踞,道路西侧隆起的地形上,多种植物组成的巨型凤凰造型,犹如“仙女”们在翩翩起舞,道路两侧秋色奇特、秀美,让人叹为观止。在最佳景点观赏,似群山起舞,林海茫茫,秋日气象万千,给人以气势磅礴,蔚为壮观之感。(记者 詹安稳)

  

 

  

 

  

 

  

 

  记者 安稳(摄于10月10日~11日)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