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湖城秋韵
时间:2020-11-03 14:32:30  来源:新消息报  作者:
   深秋季节,银川秋天的脚步愈发快了起来,从西至东,五光十色。

  秋色迎着阳光,以最洒脱最耀眼的姿态展示在山间地头,悄悄爬上挺拔的树干、茂密的叶子、小巧的果实,满树深黄浅金交相辉映,绚烂得像打翻了的调色板。

  清晨,迎着暖融融的第一缕阳光,沿着山间小道一路向东追逐到沿河两岸,满眼金黄。或散落在一池秋水中,或荡起在公园田野中,或随风飞舞在阳光下的街道中,或点缀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令人心旷神怡。
  从空中俯视银川,在阳光的映照下,随处可见绿地、公园、湿地,成片的林带层层叠叠,密布的灌木苇草五彩斑斓,连片的湖水波光粼粼,彰显出湖城秋色之壮美。
  请跟随镜头,欣赏一下银川的“醉”美秋景,与你的惊喜和陌生来一场约会。
  本报记者 韩胜利 文\图
  
秋色中留影。

 

  秋色中留影。
  
    芦苇飘荡。

 

  芦苇飘荡。
  
    桥边秋色。

 

  桥边秋色。
  
    人鸟相“亲”。

 

  人鸟相“亲”。
  
    典农河畔美丽倒影。

 

  典农河畔美丽倒影。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