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数九寒天 宁夏火石寨雾凇美成画
时间:2021-01-13 16:25: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冬日,万物凋零,一场大雪之后,紧跟而来的雾凇让宁夏固原市西吉县火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美成一幅画。山间的树木和草丛被洁白而晶莹剔透的雾凇覆盖,与这里的红色的丹霞地貌相配,别有韵味。
  火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位于西吉县城北15公里的火石寨乡境内,东距六盘山140公里,须弥山景区28公里,是宁夏唯一同时拥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的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旅游胜地。由于山体岩石呈现暗红色,尤其在绿树的掩映下,如同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故而被称为火石寨。(记者 祁瀛涛 通讯员 张艳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