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生态补水,湖城生机重现
时间:2022-04-15 10:40: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
  4月7日,银川市春风拂面,湖泊碧波荡漾,典农河两侧绿意盎然。沿河道而行,随处可见生态补水后的美景。
  自3月25日起,银川平原生态补水全面拉开,补水中的银川市各大湖泊湖水满溢,处处绿意盎然。
  随着对湿地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生态补水已成为我国诸多湿地为防止生态退化而采用的生态恢复方法。旨在补给湿地生态系统的水资源短缺量,维护湿地系统环境的动态平衡。
  近年来,银川市持续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实施水系开挖建设、湖泊扩整连通、湿地修复保护等生态工程,为市民营造出亲水、爱水、近水的良好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城市魅力。  (图片均为4月7日拍摄)  记者 李靖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