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走进稻渔空间欣赏最美稻田画
时间:2022-08-16 17:03: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jpg
  8月12日,参加“乡村振兴看宁夏”港澳台媒体联合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们来到位于宁夏贺兰县的宁夏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欣赏最美稻田画。
2.jpg
  宁夏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是由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投资,依托农业原生态田园景观打造的休闲旅游景区。2017年5月被评为“宁夏休闲农业三星级企业”,2018年8月被评为“宁夏休闲农业四星级企业”,2018年10月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3.jpg
  “稻渔空间”以现代农业建设为核心,以农事活动为基础,以农业生产经营为特色,把农业(渔业)和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充分利用田园景观、自然生态、农业资源及环境资源,结合农牧渔业生产和经营活动,通过以休闲农业内涵挖掘为主体的规划、设计及施工,把农业生产、科学管理、农艺展示、农产品加工等项目融入园区内,完善道路及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周边市民到园区从事农耕体验、作物收获、垂钓、特色餐饮等活动,充分领略“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优美景色。(记者 祁瀛涛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