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彭阳“醉”美梯田花海引客来
时间:2023-04-04 10:36: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作者:
  4月3日,第十九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十一届“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在固原市彭阳县茹河瀑布风景区启幕,花海彭阳诚邀游客赏烂漫山花、观生态美景、沐美好春风、品特色美食。
1.jpg
  本届山花节以推动固原文旅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互动、市县(区)联动的形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旅活动,着力提升文化吸引力。山花节期间,固原市将推出19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开展短视频大赛、文旅特色展示展演、“六盘山下是固原”网络达人晒山花等系列活动。
2.jpg
  彭阳县自建县至今,始终致力于植树造林、流域治理,今日的彭阳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杏白桃红半欲狂,为游客呈现出了新时代的“千里江山图”。同时,彭阳县还不断深入发掘红色文化、丝路文化、生态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促进红色游、生态游、乡村游、研学游、康养游深度融合,持续丰富着山花节的内涵,不断提高当地的美誉度和吸引力。
3.jpg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舞蹈《中华好家园》《花儿漫红了天》、欣赏了歌曲《大美彭阳》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来到彭阳农特产品展厅参观,详细了解彭阳特色农产品展出情况。
  据悉,六盘山山花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8届,是宁夏著名的文化旅游节事活动之一,“春赏醉美花海”已成为固原春季文化旅游主打品牌产品,也已经成为广大游客赏花踏青、回归田园的浪漫之旅。山花节期间,彭阳县还将举办“花舞人间·春风四月”文艺演出、特色农产品及旅游商品展销、“梯田花海”自行车挑战赛、“醉美彭阳·花间寻味”特产展销会暨“山花之恋”美食音乐会、“消费促进年”彭阳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印象山花”摄影大赛、“诗意彭阳”书画创作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 李佩珊)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