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是谁?在这个秋天,打翻了北塔湖的“调色盘”
时间:2023-10-26 09:31:3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深秋时节,银川市兴庆区北塔湖换上色彩绚丽的“秋装”,湖畔处处充满色彩斑斓的景色,透过湖边垂柳,北塔湖湖面微波荡漾。秋日晴空,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将蓝天白云、碧水清波,濡染成一片迷人的金色。
1.jpg
  绚丽“秋装”。
  从高空俯瞰,北塔湖仿佛被打翻的调色盘,绿的、黄的、红的,一团团一簇簇,宛若多彩的童话世界。
2.jpg
  飞鸟翔集生态美。
  近年来,银川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市”发展战略,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美丽河湖”建设,良好的河湖生态环境已成为普惠的民生福祉。如今的银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呈现出城水相依、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宜居画卷。
3.jpg
  群鸟翔集。
4.jpg
  湖畔秋韵浓。
5.jpg
  “凤城”秋色深。
  (宁夏日报记者 何耐江 文/图/制作)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