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平安人寿斩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四项大奖
时间:2023-12-06  来源:新消息报
  近日,在2023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金融峰会颁奖盛典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养老金融供给,一举斩获“最佳产品创新保险公司” “最佳客户体验创新保险公司”“年度养老金融机构TOP10”“最佳品质康养社区品牌”四大奖项。
  在保险+健康管理方面,平安人寿持续依托“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专职医生和专属健康账户为基础,打造特色体检、控糖管理、在线问诊、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重疾专案管理等亮点服务,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2023年前三季度,平安人寿已服务超1900万客户,同比增长超10%。
  在保险+高品质康养社区方面,平安人寿联合集团内其他专业公司构建了高品质康养品牌“臻颐年”,旨在构建覆盖养老全周期的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并基于养老领域“七维健康”理念以及尊贵生活、尊享服务、尊严照护的“三尊”价值体系,覆盖长者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在保险+居家养老方面,平安人寿持续探索居家养老服务。通过“三位一体的养老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一站式居家养老建议解决方案,提供涵盖“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服务场景。截至2023年9月末,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已覆盖全国54个城市,累计超7万人获得居家养老服务资格,54个城市中超50%投保人已激活居家服务权益。
  平安人寿在逐渐融合健康管理、高品质康养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同时,构建了“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四大产品体系,精准定位,旨在为不同客户提供一站式风险解决方案。2023年,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及“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两款产品融财富储备、增长和传承于一体,帮助客户在守住确定性的同时,兼顾财富的成长,享受时间的馈赠。(潘明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自由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
    沙湖:冬日芦苇别样美
    沙湖:冬日芦苇别样美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