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秘书处调研工作组赴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12-16  来源:阳光人寿
  为充分了解公司的实际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发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以下简称两会)的职能作用。12月10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吕志祥,宁夏保险学会秘书处秘书长杨小虎携调研小组赴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调研。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段云霞及业务管理、运营服务、宣教培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次调研围绕保险反欺诈,保险从业人员管理,业务渠道自律管理,组训讲师专业技能及中、高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行业调解员队伍建设,保险理论课题研究以及品牌宣传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两会工作,切实推进行业自律、维权、交流、宣传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维护宁夏地区保险市场健康发展。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