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有线宝”正式上线,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携手宁夏广电网络 打造“金融+文化”特色服务
时间:2019-12-16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
  12月16日上午,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广电网络合作打造的“有线宝”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宁夏银川成功举行!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吉勇,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江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有线宝”产品是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广电网络共同推出的“金融+文化”综合服务产品。该产品具有三大亮点:一是一份投入,两份回报,全年享用,免去用户年年缴费的烦恼;二是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畅享移动便捷生活;三是赠送有线电视、宽带网络一体服务,让用户省钱放心。宁夏地区的有线电视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微信公众号、宁夏广电网络公众号或者前往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及宁夏广电网络营业大厅即可办理,选择相应套餐办理成功后,将收到宁夏广电赠送的有线电视综合服务。
  李吉勇总经理介绍说,在科技日新月异、万物互联的时代,广电业务正在从“功能”型向“智能”型、“智慧”型转变,广电行业正在向智慧媒体矩阵、智慧广电转型发展。因此,跨界、融合、共赢是广电的发展之道。转型、突破、融合,离不开金融的助力。“有线宝”产品作为双方跨界联合推出的创新产品,将为广电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双方今后将坚持互惠共赢,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有线宝’紧紧围绕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以惠民便民为宗旨,它的产生标志着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与宁夏广电传媒集团的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行长陶江指出,未来双方将继续依托各自专业优势,在金融+文化领域深入探索,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开创金融与文化跨界融合新生态。
  据了解,此次双方发布的“有线宝”产品共分为A/B/C三种套餐,客户可通过双方公众号、网点等渠道办理指定的人民币储蓄增值产品套餐,除了享受存款收益外,还可以获得由宁夏广电网络提供的免费电视综合服务,真正做到一份投入,两份收益,让客户在享受到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遵照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经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全区有线电视用户和“户户通”用户的广播电视安全传输职责,保证了党和政府的声音有效覆盖和通达,具有强烈的政治和公益属性。在国家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近年来,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5G通信等前沿技术,依托已建成的区、市、县、乡、村五级贯通的光纤网络和家庭云平台,着力打造涵盖智能化影音业务、便民类服务、助政类应用、智慧类项目,满足政用民用商用需求的智慧广电新体系,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已逐步成为了支撑我区文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核心力量。下一步,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将紧紧围绕提升文化信息化服务支撑能力,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大力推进基础网络设施、智慧广电建设,探索推进融合媒体和5G通信建设,创新智慧广电在政用、民用、商用领域的产品和业务服务形态,以更加奋进有为的姿态投入到美丽新宁夏建设中,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成立于2016年6月15日,是中国民生银行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内的一级分行。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始终坚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建设美丽新宁夏的浪潮中,实现了自身业务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三年多来,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紧紧结合地区经济发展实际,积极践行“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聚焦自治区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先后累计投放资金超过100亿元,购买地方债超过40亿元。在服务民企转型升级方面,积极践行“融资+融智+融商+融情”的服务理念,打造“商业银行+交易银行+投资银行”专业金融服务模式,携手宝丰集团、伊品生物、哈纳斯集团、银川建发、民生地产、青龙管业、新华百货等多家战略民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举办企业直接融资私享会、情境领导力专题培训、金融改革转型专题讲座、清华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拓宽了民企客户金融知识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在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加大对餐饮、广告、教育、电梯等行业的支持力度,通过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化贷款办理流程、借助校付通、享乐租、分销易等高效的线上收单产品降低小微企业收单成本,真正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在金融科技赋能方面,成功举办宁夏首场金融科技八大场景应用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招标通、公喜贷、无感支付、购房宝、民生付、账付易等场景应用产品,并在各个行业普及推广。在为宁夏人民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的同时,也打造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特色品牌。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