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完善功能打造更加丰富优质的文旅项目
时间:2019-12-09  来源:银川日报
  12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再次来到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调研五大场馆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规划设计,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功能,提升项目品质,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为群众打造更加丰富优质的文旅项目,不断提高银川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施工现场内,电子馆正在布展,计划12月20日完成;兵器馆和航天馆主体完工,进入内装及场外水电布线施工阶段;航空馆展品已全部到达,计划本月底开馆;船舶馆将于12月底完成布展主体施工。每到一处,姜志刚都询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督促有关单位要立下军令状,抢抓时间节点,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千方百计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
  姜志刚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列出清单,跟踪对接,倒排工期,交叉施工,推进馆建与布展同步施工。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有经验的运营团队,提前做好服务引导、内容讲解培训和运营维护、宣传预热等工作,完善细节、做好点滴,着力提升游客体验度。要把军事知识传播与科普知识相结合,全力体现展品真实性、内容权威性、展览系统性,让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通过观摩体验,了解我国军事科技进步与成就,砥砺强军志,厚植爱国情。要突出各展馆主题,充分利用网络化技术和电子化手段,将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展示环节,增强展馆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要精心设计研学游路线和特色课程,推出一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军事体验项目,打造布局合理、内涵丰富的研学游新业态,不断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要探索市场化手段,引进社会资本参与飞机、坦克、舰艇等军事纪念品开发和销售,推动景区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发展。
  市领导徐华东、王勇、张全智参加调研。(记者 范晓儒)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