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娱乐
宁夏全民健身柔力球项目推广普及活动在沙坡头区举行
时间:2023-12-11  来源:中卫日报
  12月8日,2023年宁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柔力球项目推广普及活动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此次柔力球项目推广普及活动为期1天。活动中,宁夏柔力球协会老师为沙坡头区3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对花式柔力球29个难度动作等相关知识和动作要领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
  “非常感谢老师为我们进行专业培训。身边很多人喜欢这项运动,我们要珍惜这次机会,把技术和规范动作学到手,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加入到健身运动行列中来。”柔力球运动爱好者冯洁说。
  “此次自治区柔力球项目推广普及活动在沙坡头区举办,很好促进了这项运动的普及,在提高柔力球运动水平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刘权说。
  今年以来,沙坡头区大力丰富体育文化活动,创新打造品牌赛事,充分利用黄河、沙漠等资源,努力办好全国大漠毽球邀请赛、全国徒步大赛等国字号品牌体育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社区趣味运动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赛事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率,不断扩大全民健身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全媒体记者 王旭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首次记录红腹灰雀
    宁夏首次记录红腹灰雀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自由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