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从我做起 > 文字新闻
吴忠水务公司:高效供水助力牛产业更“牛”
时间:2021-10-08  来源:宁夏水投集团
  近年来,吴忠市大力发展奶牛畜牧产业,已成为全国奶业优势产区和优质高端乳制品生产原料基地。对此,吴忠水务公司多方谋划,为利通区奶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一是大力推进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先后建设了利通区农村供水水源连通工程(五里坡片区)、利通区农村供水工程(臭马井子片区)、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鸽堂沟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区供水工程(生态绿化部分)。目前,部分工程已投入运行,全部工程具备通水条件,现代化安全可靠的供水工程为吴忠市奶产业发展注入了充足的活力。
  二是持续优化供水服务。为保障奶牛养殖户及乳制品企业顺利用水,吴忠水务公司优化供水服务流程,养殖户及企业可直接在网上申请接水,技术人员当天对现场进行勘查,从出具接水方案到签订合同、验收通水,最快可在10天内完成,进一步提升用户用水体验。
  三是水量有保障,水质安全可靠。吴忠公司全力保障养殖户及奶企业用水安全,工作人员定期对水源地、供水管网进行巡视检查,同时做好水质采样化验,为吴忠市奶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这些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报销高铁票,免费游景区,凭券住
  •  “三码合一”,让你“码”上游宁
  •  多个热门方向列车客票紧俏 部分车
  •  银川将限制部分车辆在核心管控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