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又添“智能”新成员
时间:2019-03-12  来源:宁夏财经网
  “智能产品的制造”“智能工厂的建设”“智能网络化的生产”“智能装备的发展”……近日,银川经开区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12月由深圳引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科技公司,主要研发生产人工智能扫地机与移动KTV影院设备。

  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用扫地机身为无线机器,以圆盘型为主。使用充电电池运作,一次可持续工作6小时,没电后,自动充电。操作方式以遥控器或是机器上的操作面板,还可以通过远程操控,一键启动便可以“工作”。闽商智能科技公司在研发生产智能扫地机的同时,还研发生产出了一款带屏幕的移动KTV影院。产品的屏幕是由钢化膜设计而成,耐性强、不易破碎,还具备防水性。
  据悉,闽商智能科技公司投资总额为10亿元。其中,第一期投资5亿用在设备和资金流动上,第二期也投资5亿用在设备和其他服务上。一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可形成年产智能扫地机200万台、移动K歌影院20万台、手机充电器2400万的生产能力。目前,该公司国外市场比较广阔,产品大多销往迪拜、圣保罗、日本等国家。3月15日,公司将进入试工阶段,预计每天的产能在6000台,批发价格大约在一个800元。同时,公司在宁夏也将招聘了200多名职工,其中一部分职工会到深圳进行培训学习,加强技术能力。
  “在厂房上,园区为我们减免了3年房租;在电费上,与深圳的电费相比,园区为我们减少了一半多。同时,园区还给予了我们搬迁费和工厂装修费,这极大的减少了我们运营的成本。所以,来到这里后,我就给深圳的一些高新技术企业推荐,他们通过参观后,现在也进入了银川经开区。银川经开区也开始成为西部地区投资兴业的热土了。”闽商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俞光良笑着说。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不断加快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节奏,强化招商引资成果导向,集中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通过一系列政策帮助,来促进优质项目导入和落地,努力开创升级版经开区的新局面。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四个强化”提
  •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9年
  •  银川市部署校园周边专项检查工作
  •  关于申报2019年自治区人才奖励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女人如花绽放芳华
    女人如花绽放芳华
    “报告里写的,都是我们盼的”
    “报告里写的,都是我们盼的”
    宁夏人物
  •  柳登旺:前进农场开拓记
  •  坚守担当书写别样年华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