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电子通讯特色精雕园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16  来源:宁夏财经网
  近日,一大批电子信息通讯科技“高精尖”项目纷至沓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即湖南省京成通讯有限公司)重装上阵、火力全开走进银川经开区,为园区通讯项目快进快成助力“加油”。

  据悉,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通讯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自主品牌samking,其生产总部在湖南浏阳经开区,研发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该公司市场分布范围广,产品大多销售在西非的多哥、加纳、科特迪瓦、尼日利亚;东非的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印度,迪拜等国家。同时,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些国家还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物流,仓储和售后系统。海外常驻中国工作人员达到30多人,而且每个国家都配备了当地工作人员,有效地解决了当地人民就业问题。

  2019年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入驻银川经开区,且建立总部。“我们公司将在银川投资建立12条整机生产线,4条全自动高速主板贴片线,10台精密注塑机,充电宝,充电器和线材等的智能自动生产线,总投资达到1.2亿元,首年度销售将达到7亿元左右。同时我们公司也非常注重研发,每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左右,投入的品牌推广费用达到500万元以上,手机年销量达到400万部以上。2019年我们将加大市场的投入,进军国内手机市场,规划5年内主板上市。”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到。

  今年,银川经开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通过不断招商引资,集中资源、资金等要素,分别在智能电子产业、智能灯具、智能装备、智能网络等领域发展和培育了一批较成熟的先进制造企业。今后,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将全力支持电子终端产业建设。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四个强化”提
  •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9年
  •  银川市部署校园周边专项检查工作
  •  关于申报2019年自治区人才奖励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搭产业快车种“致富温棚”
    搭产业快车种“致富温棚”
    银川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银川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宁夏人物
  •  柳登旺:前进农场开拓记
  •  坚守担当书写别样年华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