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太阳山净水厂工程项目主体建筑物顺利封顶
时间:2023-12-0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11月的太阳山,凛冽的北风呼呼地刮着,怒嚎着,如咆哮的狮子。可有一群人依然挥汗如雨,快马加鞭,奋斗建设一线。
  11月18日,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太阳山供水二期工程-净水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最后一座建筑物5万m³/d折板絮凝复合沉淀池主体封顶,每一位建设者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640 (1).jpg
  自7月3日开工以来,在上级集团公司支持和帮助下,在项目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聚力“百日大会战”,面对施工任务重,工期紧等因素,项目部积极落实工期进度主体责任,科学组织、精心谋划、优化施工方案及资源配置,倒排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克服工作面狭小,冬季施工困难,安全隐患增加,管理难度大等困难,连续奋战130余天,在确保零安全事故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5万m³/d翻板滤池、5万m³/d折板絮凝复合沉淀池、加药加氯间;6000m³清水池主体建设任务,为机电设备安装及尽早通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一点红唇的水上精灵
    一点红唇的水上精灵
    近在咫尺贺兰山
    近在咫尺贺兰山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