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 > 文字新闻
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 扩大中高端市场供给
时间:2021-08-02  来源:人民网
  搭建交流平台,精准匹配产销。2021肉类新品推介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召开。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林健说:“产销对接是促进优化生产结构,提高供给质量的重要抓手。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有利于充分发挥流通先导性作用,引导企业生产适销对路产品,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有利于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宁夏商务厅副厅长梁万荣介绍,此次博览会将进一步激活肉类产品消费潜能,扩大中高端市场供给,促进消费升级。同时,博览会也是加快建设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升宁夏肉类品牌竞争力,助推动肉牛和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环节。
LOCAL202107301721000293250164999.jpg
  产销对接会现场。张海峰摄
  “西鲜记与盐池滩羊集团进行合作,源头有保证,形成高质量供给体系。”宁夏西鲜记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张笑在会上推介“西鲜记”的滩羊产品,“我们还会致力于增强产品文化属性,让滩羊产品好吃也好玩。”
  “滩羊肉确实美味,大家都说好,但是‘好’是什么标准?”聚宝源总经理韩铜提出自己对肉类产品未来发展的展望。他认为,目前,国内无牛羊肉的标准定级,希望行业能大力推进标准化养殖模式、完善屠宰加工设备、开发特色牛羊肉产品,促进牛羊肉整体产业链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会上,多家肉类产品供应商与采购商,尽情展示企业风采、发布创新产品,找准合作新项目,深入开展产销对接、供需互动,意向商家进行签约。 (赵茉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黄河美如画
    冬日黄河美如画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宁夏人物
  •  王辉: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节水”
  •  拜永强:满腔热血无悔献给刑侦事
  •  郑建卫:要把对人民的热爱镌刻在
  •  顾洁:坚守人大代表初心 践行医者
  •  徐瑾:不忘政协初心 踏实走好履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