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商务预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古尔邦小长假首日消费品市场持续火热,实现销售总额3787.41万
时间:2022-07-2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今年6月以来,全区各级政府部门共同发力,各类消费券发放有效提振了消费信心,有力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古尔邦节首日,全区消费热度继续升温,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假期消费时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自治区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全区重点监测的53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总额3787.41万元,同比增长1.22%;55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454.08万元,同比增长8.22%。
  零售市场稳步增长。各大商业综合体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西夏万达盛夏狂欢开启 “城市玩乐家”,龙虾啤酒节、时装走秀、星空夜市、少儿艺术节、千元礼包券、品牌大放价等活动;新华百货上半年答谢会来袭,消费补贴、清凉福利、半价美食络绎不绝,四城十一店,全力打响;银川建发大阅城开展第三届夜绽生活节夜购8点场,五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共实现销售额1245.29万元,同比增长2.12%。各大零售企业乘风而起,借助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全力推动销售增长,全区重点监测的53家零售企业穿类商品销售额422.49万元,同比增长2.42%,用类商品销售额1318.95万元,同比增长1.49%,日用品类实现销售额181.73万元,同比增长3.92%。
  餐饮市场明显回暖。节日期间,恰逢2022宁夏美食节活动火热进行,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在全区各市(县)区消费者开展980万元消费补贴,餐饮消费市场回暖明显,带动了全区特色商业示范街及商业综合体的客流和营业额。重点监测的55家餐饮企业就餐桌数18775桌,同比增长2.92%;就餐总人数78767人,同比增长8.04%。五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餐饮业态保持良好增长,实现餐饮销售额355.52万元,同比增长8.75%。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三关
    贺兰山三关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宁夏人物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