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各级团组织积极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7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伟大的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的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报一经发布,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各支公司第一时间收听观看实况,应分公司要求,各团委精心组织部署、注重习用结合,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图片1.jpg
  德胜支公司组织公司全体青年员工通过线上直播会议的方式,深刻掌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是一种状态、一种力量、一种担当。作为青年员工,我们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的头等大事,坚持不断学习,积极实践锻炼,踏实用心做好每项工作,不辱人保使命,力争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员工。
图片2.jpg
  中山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自发展开研讨。他们深刻认识到:今天,我们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时代,能够得到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以后,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戒骄戒躁,艰苦奋斗,践行好“四个服务”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3.jpg
  中宁支公司的学习会场,会议视频与荣誉墙遥相呼应。中宁支公司团支部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把民族复兴的重任扛牢在肩、抓实在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群众所盼、围绕群众需求、走实群众路线,在奋斗的道路上始终初心不改、胜心不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宁支公司团支部干部员工一致认为:新征程、再出发,我们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找准“精神航标”,以砥砺奋斗之姿继续勇往直前,发挥青年团员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图片4.jpg
  惠农支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会上强调,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为青年员工更不能松懈。要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进而形成良好习惯,真正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夯实理论基本功,切实提升专业素养,为学以致用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5.jpg
  丽景支公司团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会上,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认真掌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深化贯彻决议的重要指示。通过学习,公司青年员工倍受鼓舞,表达要坚决扛起责任,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为加快建设卓越保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原支公司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的新时代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最后,团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团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团员青年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员青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企业员工的新担当、新作为。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发展事业的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焕发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风貌、激发勇毅拼搏的意志。实干精进不断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已砥柱之愿景,不断开创人保财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冬日黄河美如画
    冬日黄河美如画
    宁夏人物
  •  裘志新:他长眠在第二故乡,遥望
  •  王辉: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节水”
  •  拜永强:满腔热血无悔献给刑侦事
  •  郑建卫:要把对人民的热爱镌刻在
  •  顾洁:坚守人大代表初心 践行医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