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助力双碳战略 护航产业升级 中国人保财险成功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
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
  2021年12月27日零时,中国人保财险顺利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成为行业首批使用新条款承保新能源汽车保险业务的公司之一。
  新能源汽车保险是财险行业的一项产品创新。中国人保财险第一时间切换产品上线,体现了作为国有企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公司深入推进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实现升级转型,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温度保险服务的重要举措。
  新能源汽车保险条款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有效的风险保障,承保车辆“三电系统”的事故损失以及车辆起火爆炸等意外风险。条款设计多元化的保险场景,通过定制化的保险责任、人性化的保险保障,满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分散新技术应用过程中的意外风险,消除人们的后顾之忧,是对传统车险业务的拓展与延伸。
  中国人保财险将以新能源汽车条款的上线为契机,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秉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新时代使命和内涵,坚持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这一大局,持续提升保险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在服务经济发展新格局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健康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黄河美如画
    冬日黄河美如画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宁夏人物
  •  拜永强:满腔热血无悔献给刑侦事
  •  郑建卫:要把对人民的热爱镌刻在
  •  顾洁:坚守人大代表初心 践行医者
  •  徐瑾:不忘政协初心 踏实走好履职
  •  杨天成:守住执行这道司法公正的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