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夏日时髦单品 必须拥有
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晚报
  时尚“菜篮子”。
  腕表。
  夏日里,女孩们总想拥有一些时髦单品,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不,生活达人悦然就给大家推荐了两款夏日单品,很有设计感。
  NO.1 时尚“菜篮子”
  不起眼的单品也可以因为干净的设计、扎实耐用与环保而成为风尚。悦然说,在注重设计的瑞典,满大街都是她喜欢的这只Hinza极简万能包,只因为它实用又上镜,野餐、游泳、逛街……一只包都能搞定。
  悦然介绍说,这款包外形特别像一个菜篮子,用环保材料制成,但非常实用,可以出席任何场合,而且,出挑亮丽的色彩可以hold住时尚街拍。这款包的实用度让人赞不绝口,在沙滩度假,可以装下湿漉漉的泳衣、毛巾;去菜园采摘果蔬,光滑耐磨的材质,即使脏了轻轻一擦就变干净;家庭亲子游,随手把它挂在宝宝车上,就是一只可以拿出任何用品的哆啦A梦口袋,玩具、奶粉、水杯……统统都能装。
  NO.2 复古游戏机一样的腕表
  最近,悦然又入手了一款又潮又复古的手表,特别喜欢。她说这款手表是猫王出的智能手表,表盘背景、表带都能随心换,一只表能戴出多种风格,可以让潮人们的造型随心换。
  她介绍说,这款猫王手表叫老爹表MCWATCH,外形像游戏机一样是复古横屏表盘,配色大胆,单独佩戴就是一只有趣有型的时髦单品了。而且,它不只可以拿来看时间,也可以做:心率监测仪、拍照助手、信息管家、电子卡包、音乐播放器……兼具时髦和功能性。  记者 冯元春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宁夏人物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