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中央预算内项目拉动石嘴山市基础设施领域投资趋稳向好
时间:2019-12-03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今年以来,我市紧抓国家、自治区在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政策机遇,以扩大有效投资为目标,以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积极做好中央预算内资金争取及项目推进工作。
  今年,我市先后申报了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教育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等基础设施补短板领域的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争取到3.8亿元资金支持30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4.4亿元,已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8.8亿元,项目投资完成率61%,充分发挥了中央预算内资金调结构惠民生和拉动有效投资增长的作用。今年1至10月,全市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9.6%,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11.5%。其中,水利管理业投资增长53.9%,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投资增长107%,公共设施管理业增长21.1%,重点领域投资趋稳向好,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
  今后,我市将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项目管理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监管,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全面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力度,提振企业投资信心,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按期完成目标任务、重点领域投资保持稳定增长。(记者 雷永福 通讯员 郑廷莲)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