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平罗工业园区循环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19-12-03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记者在平罗工业园区循环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商砼车穿梭,工人正加紧对扎丝、焊接,完成浇筑前的最后一道工序。平罗工业园区循环经济试验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的重点项目,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1.51亿元。
  据悉,该工程概算投资3.33亿元,规划用地120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工业污水3万立方米,工程于7月开工建设。工程责任牵头单位和施工方积极行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作业。经过5个月的紧张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51亿元,调节池完成全部土建工程,现准备安装设备。施工二标段土建工程已完成72%,单体设备已陆续进场,部分设备已开始安装。工程总计23个单体建设任务,目前,已有20个单体主体完工。该工程完工后,可大大减少对城市水体的污染,提升园区对外招商引资形象,为县域经济持续平稳有序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记者 周丽华 通讯员 王燕)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