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银川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0-01-06  来源:银川晚报
  1月5日下午3时,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关琪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左新军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自治区党委“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
  左新军说,要认真审查报告,共商发展大计。紧紧围绕推进“一高三化”目标任务、实施“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守好“三条生命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以及教育、医疗、就业等重大民生问题,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要密切关注民生,提好议案建议。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依法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会风,坚持节俭办会、严格请假制度、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开拓奋进的大会。(记者 范晓儒)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