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银川市
兴庆区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7-19  来源:银川日报
  7月18日当天,兴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30多名辖区工作人员及市民,走进兴庆区消防大队满春中队,了解各类消防救援装备的使用并学习了正确的消防安全应急知识。
  21吨水罐车、五十铃抢险救援消防车、3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当天下午,7辆威武霸气的消防救援车辆,整齐地排列在兴庆区消防大队满春中队的大院里,组成了中队看家“宝贝”阵营。除了这7辆“硬核”装备外,地上还依次排开了破拆机、液压钳、切割机、轻型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灭火防护服等十多件消防救援器材。
  在现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参观市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救援车辆、器材、训练场馆、训练设备等消防救援装备。同时,还组织大家登上119宣传车,走进“模拟火灾现场”体验了一番。
  “政务开放日”活动已经是兴庆区的一项重要政务活动,通过不定期组织辖区工作人员、市民走进辖区机关、部门等,了解相关部门的工作日常,不仅加快了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也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印发《关于深化科技领域“放
  •  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公告
  •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诚信经营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西部之光
  •  2019年度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一个给心灵放假的地方
    宁夏,一个给心灵放假的地方
    盛夏银川 美景如画!
    盛夏银川 美景如画!
    宁夏人物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