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银川市
银川都市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区域医疗中心落户市医院
时间:2019-08-05  来源:银川晚报
  8月3日下午,银川都市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区域医疗中心暨华佗工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宁夏培训中心同步揭牌,宣告正式落户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这是“首都带首府”京银医疗卫生合作项目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宁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具有良好的专科基础,拥有区域内学科带头人的广泛影响力和“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优势。此次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都市圈的其他兄弟医院通力合作,成功申报银川都市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区域医疗中心,将立足银川,辐射服务于银川都市圈的所有群众,借助中国工程院院士团队的支持,促进我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发展迈入新阶段,提升银川都市圈医疗健康水平。
  “华佗工程”是由中国医促会发起的持续发展、惠及民生及长期支援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系统化项目。
  此次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获批华佗工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宁夏培训中心,将通过技术帮扶、专科培训、信息共享、互联网+等形式,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技术、新进展带到银川,促进银川乃至宁夏耳鼻咽喉头颈外学科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宁夏患者在当地就能享受到国内最先进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疗服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记者 沈亚婷)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治理高值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全
  •  《价格认定复核办法》政策解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自然资源行政复议规定》解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
    引领农村孩子体验阅读的快乐
    引领农村孩子体验阅读的快乐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