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她力量|汲取力量 释放能量
时间:2021-03-21  来源:宁夏财经网

 

  当女性被赋予越来越多的角色的时候,女性对社会、家庭的影响越来越突出。但我们仍看到很多当了母亲的女性为了孩子、家庭,放弃梦想。

  为此,在宁夏玖昇置业有限公司、宁夏家乐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天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科颜高端私人订制中心等爱心单位的全力筹划下,“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逐渐形成。
  3月20日,随着“首届曦夏母亲星光梦想盛宴”盛大开幕,“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正式和大家见面,标志着广大女性拥有了一个帮助自己成长和强大的专属平台。

  汲取力量 自我强大
  新时代下的女性,独立、自主、热爱生活。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儿媳。 她们或是行业领袖、或是企业高管、亦或是全职妈妈。无论在哪里,做着什么,她们都用最饱满的热情热爱着身边的家人、朋友,她们像战士一样兼顾着事业与家庭。但很多时候,他们在面临家庭与事业、现实与梦想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迷茫、彷徨和无助。

  为了更好地帮助她们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2020年11月,“别样·红”关注女性成长平台进入筹备阶段。
  “新时代下,女性被赋予越来越多的角色,同时面临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比如孩子、事业、理想,她很难去平衡,尤其是在面对家庭问题的时候,女性往往容易处于弱势群体,所以我们筹划‘别样·红’平台,给女性朋友提供一个可以倾诉苦恼,找到解决方法的地方,帮助她们重燃生活信心,绽放自己的美丽。”作为项目总负责,魏红希望借助“别样·红”能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女性朋友。

  经过一系列筹划,“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吸纳到了25位明星妈妈,她们分别是创业、法律、母婴、心理疏导等多个行业的佼佼者,平台借助她们的力量,搭建起了集公益、成长、独立和梦想为一体的平台。
  “这里是一个能让你找到自己的优势,通过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不管是在家庭还是事业方面,而且还能让我找到自己的美,变得越来越有信心。”已经成为“别样·红”老朋友的王女士感叹,在“别样·红”,她找到了新的自己。
  给予关爱,赋予能量。“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为更多女性撑起一片蓝天,让她们汲取能力,展翅高飞。

  释放能量 温暖他人
  作为一个关爱女性成长的平台,“别样·红”想做的不仅是让每个来这里的人汲取能量,强大自我,她更希望将公益事业发挥到极致,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起来,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为此,“别样·红”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平台以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做影响大使及爱心大使,通过对所有有需要帮助的女性开设亲子关系沙龙,心灵疗愈沙龙,琴棋书画艺术沙龙,婚姻与法等沙龙及多形式持续性的沙龙,带领及影响不同需求的女性建立独立自强不息的人格,成就最初的梦想,提升内在力量,改善婚姻亲子关系。在爱自己,爱小家的基础之上带领大家走向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注女性成长,用爱去感染每一个人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目的,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营造更多和谐健康的家庭,从而推进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在魏红看来,这不仅是一个项目,而是她努力奋斗的一项事业。
  大爱无疆,筑梦前行。“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将用温暖、爱意助力广更多女性完成蜕变,遇见更美的自己。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仲春时节银川花事
    仲春时节银川花事
    早春银川 桃花灼灼
    早春银川 桃花灼灼
    宁夏人物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苏连忠: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红火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