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心若安好 便是晴天
“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开展了【遇见之情绪管理】活动”
时间:2021-04-18  来源:宁夏财经网
 
   “读完书找份稳定工作吧,然后找个对象就嫁了吧”
   “身为女人,你最主要的责任就是照顾好孩子和家庭”
   “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家庭主妇智慧越来越悲哀”
   “控制不好自己体重的人,如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身为女性,被赋予越来越多的身份:女儿、妻子、母亲、职工、领导,面对事业和家庭的平衡、自我价值与社会责任矛盾,随之而来的是烦闷、焦虑和不安。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女性舒缓压力、缓解情绪,4月18日,“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开展了“遇见最好的自己第一期——【遇见之情绪管理】”。活动邀请台湾幸福婚姻指导师、美国医疗性催眠治疗师、正念教练、高级躯体导向心理治疗师、亲子沟通治疗导师、家族系统排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群颖为学员们带来情绪管理方面的引导和交流

   “首先,我们端正坐姿、双脚放平,双手放置膝盖,闭上眼睛,做深呼吸……”活动伊始,老师通过“静心五分钟”迅速赢得学员们的关注和信任,然后步步深入,引发大家对于自身情绪的思考。进入主题,翟老师从基础知识和实用技巧两个方面为大家呈现了情绪管理的内容。通过讲解情绪的种类、来源以及优缺点,让学员们对情绪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同时通过一些小游戏让大家切身体会管理好情绪的重要性;并通过传授呼吸放松法、抽离法等技巧,教会大家在日常社会和工作中轻松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活动中,学员们全身心投入,认真领悟,积极分享,感悟颇丰。

   “之前因为工作、生活、孩子各方面的不如意导致自己堆积了大量的情绪,有时候控制不好会把坏情绪传递给家人、朋友,但是控制久了自己又觉得心情压抑。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这不但是家庭和谐的重要因素,也能让我们在职场中变得轻松很多。”一堂情绪管理分享会,让学员们心情豁然开朗,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这是“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自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作为一个拥有无限强大力量的公益性平台,“别样·红”聚焦女性需求,从大爱出发,通过吸纳法律、母婴、创业、心理疏导等多个行业的佼佼者,为广大女性搭建起了集公益、成长、独立和梦想为一体的平台,只在为她们切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为她们筑起一座“爱的港湾”。

   “此次沙龙只是我们活动的一个缩影,以后‘别样·红’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做影响大使及爱心大使,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通过对所有有需要帮助的女性开设亲子关系沙龙,心灵疗愈沙龙,琴棋书画艺术沙龙,婚姻与法等沙龙及多形式持续性的沙龙,带领及影响不同需求的女性建立独立自强不息的人格,成就最初的梦想,提升内在力量,改善婚姻亲子关系。在爱自己,爱小家的基础之上带领大家走向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平台创始人,魏红觉得,能为需要的姐妹们提供帮助,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携爱前行,梦无止境。“别样·红”女性成长平台的“爱之旅”正在悄然前进,但爱的能量早已波涛汹涌。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一城春水一城绿
    一城春水一城绿
    宁夏人物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黄国勇:心血倾注闽宁镇,斯文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