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碧桂园“星系”产品首落宁夏 开启“星”派生活家
时间:2021-12-23  来源:
    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已不单单是一间可以遮风挡雨的屋子,还要能包含众多美好生活元素、满足多个特定场景需求的多元化空间。
  12月15日,碧桂园焕新产品概念发布,刷爆了朋友圈,全面升级的“府、云、天、星”四大产品系列,再一次为大众呈现了现代实用主义美好人居的范本。碧桂园在深耕地产业的29年中,不断探索和积累沉淀,总结不同人群的生活痛点,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以打造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生活空间。以“星系”产品为例,正是面向后浪群体和新生代的“量身定制”。
111.jpg
  碧桂园焕新产品概念发布
  “星”派生活家亮相西夏
  碧桂园自2017年结缘宁夏,持续在在银川、吴忠、中卫、固原四个地级市进行全覆盖布局,至今已匠心打造了13个项目,已有超7500位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今年,碧桂园在银川市西夏区首次落地星系产品——碧桂园·星樾台项目,走进售楼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充满未来感的玻璃幕墙,白昼阳光折射呈现出闪耀光芒,夜幕时分又与星空相映成趣,浅灰色系的搭配也非常契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222.jpg
  碧桂园·星樾台项目实景
  许多年轻人在初次购房时由于缺乏经验,很容易忽略了生活中的实际所需,而碧桂园星系产品,正是深刻洞察当代年轻群体的生活痛点,将生活、工作、休闲、娱乐等多种生活方式立体化、场景化地放在一个空间,集高性价比、生活高效率、灵活多变、多元交互为一体,打造出了为新青年而生的梦想居所。
  “星”领地的无限可能
  生活在8090的这两代人,物质条件丰富,互联网信息爆炸,个性、时尚、追求极简,都是他们身上的鲜明特点,他们不喜欢繁琐、复杂的生活方式,更爱简单、自由、惬意的生活空间,时尚简约的居住空间设计理念,就是在这样的时代需求下应运而生。
  现如今,对于很多都市“打工人”来说,工作和生活的界线已十分模糊,回到家里有时候也会需要加班处理文件,或是开视频电话会议,但是没有独立的空间,家人不断从身边路过,会议视频中突然出镜的孩子,都让人很难专心投入。
  前来星樾台售楼中心看房的苏小姐说:“我是一名短视频博主,平时思考创意、写稿、拍摄、剪辑视频等都是在家中完成的,我现在租住的房子,临街的噪音、杂乱的环境总是让我难以静下心来,灵感受到干扰,出不来好的作品。所以当我看到碧桂园新项目介绍中‘功能空间情景叠加’的这个概念,一下就吸引了我。”
333.jpg
  碧桂园“星”系产品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催生出了许多新兴职业,给了青年人更多的机会,银川也与时代同步日新月异,碧桂园正是敏锐的洞悉了新青年的生活痛点,把工作和生活的所有需求,都放在了同一个空间实现。
  今年10月,银川碧桂园星樾台项目一经推出,立马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尽管项目还没有正式开盘,每天前来看房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其中更是以年轻人居多。星系产品动静分区的动线设计,让一间小房间,既可以作办公室,也可以做绘画室、健身室、活动室,无论是工作、健身、还是游戏都互不干扰,可灵活改造的空间,让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可能,这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
  从容有度 凸显实用主义
  星系产品除了赋予空间更多的功能性,也十分重视收纳空间的规划。随着电商网络和快递运输的发达,网购成为了当代青年重要的生活方式,星系产品在空间收纳设计上也隐藏了许多巧妙构思。
  比如银川碧桂园·星樾台项目,方正的户型,餐客一体化的设计让空间更显通透,约6.8米的巨幕宽厅,极大地延伸了居住空间。同时,卧室配备的飘窗,让住户沐浴阳光的同时,也能额外增加收纳空间。
444.jpg
  碧桂园·星樾台项目户型图
  星系产品在玄关处预留足够空间,让玄关柜有更大的存储能力的同时也拥有更灵活的用途,不仅可以做鞋柜,也可以用于收纳杂物和放置钥匙、包、雨伞等平时出入的常用物品。
  在厨房的收纳空间设计上,星系产品也有非常人性化的考量。厨房作为烹饪空间,陈列着各类刀具,刀具收纳空间和儿童安全锁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儿童误触受伤。星系产品还充分利用了转角空间,转角拉篮的设计能让锅碗瓢盆和各类厨房小电器都有自己的容身之所,整洁美观,让你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据星樾台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星系产品通过对空间的极致利用,将过去‘每一平方米的价值’升级到‘每一立方米的价值’,玄关收纳系统、厨房收纳系统、卫浴收纳系统、卧室收纳系统、家政收纳系统这五大智慧收纳系统,不仅仅是生活用品,还有宠物用品、喜爱的模型、手办等都可以分区收纳,完美解决了家中储藏空间不够用的难题。”
  新青年的梦想居所
  不仅喜欢享受宅家生活的惬意,也爱社交爱运动。单纯的居住属性已经不能满足当代青年的需求,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才是后浪们的理性居所。星系产品不仅在居住空间和收纳空间上进行了升级,也十分注重社交空间的打造。
  “健康慢跑道”让结束忙碌工作的都市“打工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健身运动,“小广场”给了小区舞友们尽情展示的舞台,“儿童星梦园”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了一方游戏玩乐的天地,感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555.jpg
  碧桂园·星樾台项目样板间
  星系产品营造了一个健康、轻松的生活居住空间,把“新社交主义”融入“情感设计”,以人们的生活需求和情感需求出发,为冰冷的建筑赋予温度,让都市里的房子不再冷漠,创造出了拥有丰富可能性的社区共生场。
  星樾台项目是碧桂园在宁夏的首个星系产品,是继碧桂园·悦江府和碧桂园·公园华府两大府系新品大获成功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前来看房的客户说:“这样能契合现代青年需求、特点鲜明的房屋设计在银川不多见,被种草了,很喜欢。”本地房地产服务机构也评价称:“贴合客户需求,考虑业主感受,不断创新引领行业突破的高品质产品,最能打动人心。”
  项目方面表示,碧桂园十分重视产品力的提升,通过多个项目的实践和调研,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力求完善每一个细节,此次推出的星系产品以“极致的实用主义”为核心,应和当下新生代人群的居住需求,未来也会持续关注业主入住后的反馈,对产品进行不断地革新和迭代升级。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隆德县:守碧水清流 看绿树成荫
    银川的桥
    银川的桥
    宁夏人物
  •  徐瑾:不忘政协初心 踏实走好履职
  •  杨天成:守住执行这道司法公正的
  •  郭美玉: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
  •  李雄:致富路上的“领头雁”
  •  丁红梅:勤耕细作育桃李 三尺讲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