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碧桂园宁夏区域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工程师文化季匠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17  来源:
   6月11日,碧桂园宁夏区域在国家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背景下,积极响应集团2022年工程师文化季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工程师文化季匠心技能大赛活动,营造“以专业、致未来”的工程师文化氛围,践行"安全第一"、“强基固本”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客户口碑,做一成一。
图片1.jpg
  启动仪式上,碧桂园宁夏区域总裁张建胜致辞,要求全体人员时刻牢记安全管理和工程品质是生命线,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管理,提升工程品质,预防事故问题的发生。随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并作安全宣誓及签字承诺。
  在工程师文化季匠心技能大赛活动上,在建项目的工程技术人员共7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场地设置在星樾台项目真实的施工场景中,要求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观摩,寻找观摩区的优秀做法、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并思考解决方案。参赛选手振奋精神、积极踊跃,各团队就现场发现内容进行陈述,与答辩评委进行交流,在互相论证中“照镜子”,取长补短、去粗取精,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石。
图片2.jpg
  在知识竞赛环节,不仅是参赛人员,观众也跟着一起学规范、查行为、强管理、保品质,以赛带学,以赛促建,必将在项目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帮助员工将安全生产知识牢记于心、实践于行,进一步提升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让工程师们进一步熟悉《工程巡检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按照质量、安全、风险等管控要求,全方位提升工程品质与项目管控能力。
图片3.jpg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为施工人员创造安全健康的生产工作环境。在集团强基行动2.0的牵引下,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落实好‘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和安全理念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理念,扎实做好项目基础产品力提升工作,助力公司实现口碑相传,穿越行业周期。”碧桂园宁夏区域大运营组长李光介绍。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