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2022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共计签约协议23个 合计签约金额103.55亿元
时间:2022-09-16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16日,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2022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开幕,作为本次峰会的亮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和重大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是“重头戏”。
11.jpg
  现场,银川市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等9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华智未来(重庆)科技有限公司7家企业分别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银川中关村双创园、苏银产业园签署了银川创新中心、东数西算产教融合基地、西部算力服务平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等项目合作协议。
  今后,这些企业在5G、北斗、CIM、安全运维中心、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数字银川、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与高质量发展。
  嘉宾们汇聚数字新思想,为银川的数字经济建设分享更多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上的优秀经验,同时,本次峰会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大会举办期间,银川市共计签约协议23个,合计签约金额103.55亿元,其中签约战略合作协议9个,总金额20.9亿;项目协议14个,总金额82.65亿元。  记者 闫茜 鲍淑玲 范晓儒 郎凯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宁夏人物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