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专家组走进银川经开区就战略新材料发展进行调研
时间:2018-11-08  来源:宁夏财经网
    11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所长李仲平、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何耀洪、安泰创明新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少雄走进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银川经开区)先后到宁夏艾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晶明科技有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安耀虎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马丽英陪同调研。
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实验室
    调研走访中,在宁夏艾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技术等方面情况。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建设大尺寸硅片二期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谈到的四英寸、六英寸LED用高品质蓝宝石晶棒专用晶体二期项目遇到的技术问题。宁夏晶明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高纯氧化铝系列产品的研发的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专家组了解了银川经开区战略新材料发展企业现在发展的现状以及技术、材料、人才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这些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将会在银川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研讨会中进行探讨,为银川经开区提供战略咨询、专家论坛、争取政策、人才引进等服务给出指导性意见。
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展示馆
    今年以来, 银川经开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重点围绕“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加快打造升级版的银川经开区。此次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院士组织新材料领域知名专家率队赴银川实地调研并开展产业论证和咨询工作,把战略性新兴材料行业领军人物及协会龙头企业引进到银川经开区, 对银川经开区全面提升战略性新兴材料水平, 冲击千亿级经开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宁夏晶明科技有限公司讲解产品生产过程
宁夏艾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产品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第一批自治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
  •  科技厅六项改革措施深化科技领域
  •  关于对2018年度第二批拟上报备案
  •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
  •  盛荣华到自治区科技厅调研指导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儿卖得欢
    花儿卖得欢
    小花卉种出大产业
    小花卉种出大产业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