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希望教育集团11位系主任齐聚银能剖析专业建设
时间:2019-10-21  来源:宁夏财经
  10月19日,希望教育集团专业剖析会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交流会在银川能源学院启动(以下简称“银能学院”),集团5所院校11位系主任齐聚银川,进行为期两天的本科院校专业建设剖析,这也是银能学院加入希望教育集团以来,首次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希望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现拥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银川能源学院等5所本科学院以及数所高职院校。集团重视专业建设,每年组织一次各高校对专业进行剖析,“目的是对专业的发展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找准专业的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新的人才培养中加以改进,从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集团教管委副主任孟兆怀说。此次交流会,各兄弟院校11位系主任就金融与经济、交通运输等专业的特色成果、发展前景、成功经验等剖析交流。“通过聆听讲座,我进一步认识到教育在改革,校企合作在进行中,真正的应用型人才即将产出,教师要下企业,企业要进校园进课堂,这样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才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学院英语专业老师何玉红说。
  “在集团的支持下,我们将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经过3至5年的打造,把学院建设成为专业布局合理、区域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民办高校。”银能学院执行校长赵平说。(陈勇 李姝)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对285家全区性社会组织开展抽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级众
  •  宁夏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能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0年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收获最美秋天
    收获最美秋天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