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 签约金额过百亿!
时间:2020-10-23  来源:宁夏财经网
  10月23日上午,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在宁夏贺兰红共享酒庄会议中心举行。宁夏葡萄酒产业主管部门,产区市、县(区)政府,多家酒庄与国内外投资企业、葡萄酒销售企业达成了68个葡萄酒产业投资和葡萄酒营销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共计155.6亿元。

  本届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上,宁夏产区受到众多投资者们的青睐和信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主持会议时表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引客入宁、酒旅融合等方式,全力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

 

  经过宁夏葡萄酒产业主管部门前期深入沟通和洽谈,已有一批对宁夏葡萄酒品质认可、热爱的经销商主动与产区联系,并提出要在全国各地主动代理成立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营店。经过多轮筛选,第一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全国专营店名单也已知晓。于当日的订货会现场,由均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厦门、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济南等地的23个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营店代表上台领取了首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营店授牌。

  据介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价值近300亿元,在全国葡萄酒类中排名第一。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把葡萄酒产业作为开放合作的平台、促进产业升级的重点,诚意邀请国内葡萄酒龙头企业、知名厂商到宁夏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一批企业多次到宁夏考察对接。与此同时,将有一批优质企业即将入驻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宁夏财经网 徐兴玲)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