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快看!“贺兰山东麓·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奖项揭奖——8部作品获奖
时间:2020-10-23  来源:宁夏财经网
  宁夏葡萄酒,当今世界殊。伴随着22日宁夏成功入选“世界十大最具潜力的葡萄酒旅游产区”的惊喜,再加上23日上午在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上,宁夏与来自全国的客商签订了68单投资及营销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共达155.6亿元的喜悦,于23日晚上7点隆重举行第九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牌盛典,且公布了“贺兰山东麓·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获奖情况,并为获奖的8部影视作品颁发了奖杯,为入围影片代表颁发了入围证书。

  本次艺术节共面向全球征集到92个国家葡萄酒影视作品2347部。后经初审、预选等环节,最终有30部入围。“贺兰山东麓·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组委会组建了由4名国际专家、3名国内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并根据之前发布的《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影片竞赛规则》里的奖项设置,通过终评方式为入围的30部影片分类评出奖项。其中,微电影奖项3部,记录片奖项3部,故事片奖项2部,其余将评为优秀作品鼓励奖22部。

  据介绍,微电影类别中,获最佳微电影导演奖的是《食物先生和葡萄酒夫人的冒险》(意大利);最佳微电影故事奖的是《追梦人》(中国);最佳微电影新人奖《葡萄酒的游戏》(美国)。
  纪录片类别中,荣获最佳纪录片摄像奖的是《酒韵林海》(中国);荣获最佳纪录片剪辑奖的是《普里奥拉特》(西班牙);荣获最佳纪录片导演奖的是《勃艮第与贺兰山的对话》(法国)。
  故事片类别中,荣获最美葡萄酒故事片奖的是《旅途》(中国);荣获最美葡萄酒情景奖的是《葡萄酒的反射》(俄罗斯)。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