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2021爱在一起
甘宁青万达广场三地联动打造跨年新体验
时间:2021-01-01  来源:宁夏财经网
  12月31日18时至24时,由宁夏交通广播、甘肃都市调频广播、青海交通音乐广播联合万达商管集团兰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爱在一起——甘青宁跨年音乐盛典,在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八座万达广场线上同时举行。

  本次跨年活动,宁夏交通广播、甘肃都市调频广播、青海交通音乐广播三家广播电台以融媒体音视频同步直播方式展现,形成线上浓厚的跨年氛围,从“娱乐狂欢”转为“线上狂欢”,打造不一样的跨年体验。银川金凤万达、银川西夏万达、吴忠万达、石嘴山万达、兰州万达、武威万达、酒泉万达和西宁海湖万达的八大万达广场同步渲染时尚潮流盛况,让线上跨年氛围嗨到极致。

  受新冠疫情影响,商场百货业直到2020年下半年才逐渐重回正常。为提振万达广场商业优势,今年的跨年活动中,宁夏、甘肃、青海的八座万达广场联合商家为消费者轮番送上了多项丰富多彩的优惠的购物体验。再加上近段时间,宁夏区内的四家万达广场分别推出了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宁夏第三届大武口凉皮美食节等提前预热的活动,已经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带来了浓浓的跨年氛围。

  今年的跨年和元旦,万达小程序线上购物线下取货,万达智选全国包邮,消费即享随机立减,最高立减120元!金凤万达、西夏万达、兰州万达、西宁万达更是推出万达优选活动,千余商品一口价秒杀,折后再享随机立减,最少立减5元,最高减120元!跨年当晚,万达更注重线上跨年这一新生事物,借助宁夏交通广播、甘肃都市调频广播、青海交通音乐广播三家广播电台以融媒体平台,以主持人直播探店形式,走进中国黄金、仙蒂、汉唐风韵、荣耀等品牌店,询问了解产品,并推荐产品,让网友及听众朋友通过融媒体直播的方式,一目了然的看到万达商铺情况,并了解到品牌产品情况,为网友及听众朋友购物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展示了万达的形象。这种用用户思维的方式开启新年跨年的直播,也算是为2021年布局不一样的跨年热度。

  宁夏交通广播作为万达跨年活动的发起媒体,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四届跨年活动。今年是宁夏交通广播与万达甘青宁区域广场第五次合作,宁夏交通广播将把媒体的渠道功能最大化发挥出来,让跨年有滋有味。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记得它的过往更喜欢它的现在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银川冬季“乡村游”花样翻新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