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祝福千万句 行动显真情
——兴庆万达广场致敬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1-02-26  来源:宁夏财经网
  凌晨四点钟,很多人还沉浸在梦里,但是城市已经在一个个扫帚与簸箕的碰撞声中慢慢苏醒,很多人都在关心苏醒的城市,鲜少有人将目光锁定在拿着扫帚和簸箕的人。
  他们被称为“城市美容师”,但脸上布满皱纹和晒斑;他们被称为“环境守护者”,但“武器”只有扫帚和簸箕;他们被称为“城市黄马甲”,总是出现在“脏乱差”的环境中;他们也是“最美逆行者”,凡走过之地,洁净如初。他们有一个通俗的名字:环卫工。
  天黑时有灯,月圆时团聚,2月26日上午,银川市兴庆区万达广场(以下简称兴庆万达)通过开展“兴庆万达公益行·万元红包献爱心”主题活动,向60位环卫工人致敬,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兴庆万达项目代表对环卫工人的工作及家庭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兴庆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冯钊、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银、财务中心总经理张永刚现场为他们发放牛年红包,并通过“云圆梦”的形式,为现场环卫工满足新年心愿。

  “干这一行好几年了,刚开始感觉很多人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干的活脏、累,但是我自己不这么觉得,我觉得这份工作很好,尤其是在看着街道越来越干净的时候,我深信,我们的努力大家看得到。所以很感谢兴庆万达对我们的关怀和慰问,让我觉得付出是有回报的。”从事5年环卫工作的连志梅喜笑颜开。

  “非常开心能在元宵节这天收到这么大的‘礼物’,谢谢你们的认可,以后我们会更努力。”面对社会认可,已经年满62岁的慎刚用微笑向兴庆万达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这场活动中,兴庆万达用爱筑起了他们与环卫工之间的“桥梁”。
  万达集团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追求成为社会责任企业,以“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为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公益!作为万达集团旗下子公司,兴庆万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银川市公益事业中不断前行,从未掉队。

  兴庆万达广场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银表示,兴庆万达将继续心系基层工作者、服务周边居民,以公益为己任,以爱心为动力,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所有力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春天 不负春光共赴
    春天 不负春光共赴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