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开局奔跑勇奋进 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供水工程建设提档加速
时间:2021-04-08  来源:宁夏财经网
  4月7日,在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鸽堂沟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区供水工程(生态绿化部分)施工现场,作为施工单位的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宁工局)建设者正在忙着建设、促进度,施工现场车来车往,机器轰鸣,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80%,其中一、二泵站建设已完成50%~60%,2万方蓄水池工程建设已完成80%,管线工程总计53公里,已完成90%,确保4月10日具备绿化通水条件。

  据悉,该工程是保障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区域绿化生态修复供水的重要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园区内的植被维护养护的服务能力,同时也新建了一条旅游景观带,使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新构建了沿线生态建设格局。

  
  宁工局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鸽堂沟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区供水工程(生态绿化部分)项目负责人田志鹏介绍,该项目建设过程中,为进一步抢抓时间,大家全身心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加快进度。同时,也时刻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
  
 
  每一道施工流程宁工局建设者都按标准操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宁工局将凝心聚力、抢抓先机、积极作为,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时不待我的干劲,继续深耕区内、外市场,在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提高工作标准,把项目建设成标杆工程、品质工程,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宁夏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新贡献。(宁夏财经网 徐兴玲)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宁夏人物
  •  马春云:诚实守信才能做“好司机
  •  郭炯:40年坚守在气象观测第一线
  •  马素玲:守护好居民幸福生活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