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黄河几字湾2021宁夏品牌节盛大举办,百家企业联手促销费惠民生
时间:2021-05-02  来源:宁夏品牌研究会
  
  5月1日上午,黄河几字湾2021宁夏品牌节在银川海宝公园拉开帷幕,全区百家品牌企业和来自内蒙古、福建名优品牌齐聚活动现场,携手开展优惠促销,引领品牌消费。

 

主办方: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宁夏品牌研究会秘书长闫政致辞

 

特别支持单位:黄河几字湾公司董事长 杨永智致辞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打造黄河“几”字弯都市圈,宁夏是黄河几字湾流域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农业品牌发展前景广阔。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品牌建设和推进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精神,依托国内大循环,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培育消费促进平台,深挖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宁夏商务厅、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品牌研究会联合举办了以“扩内需引导品牌消费,惠民生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黄河几字湾2021宁夏品牌节活动,旨在推广宁夏地方品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倡导品牌消费,为全区经济稳增长促销费提供有力支撑。

  2021宁夏品牌节活动举办3天,设置标准展位150个,遴选了百余家宁夏品牌、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宁夏著名商标等企业和内蒙古30余家特色品牌展示创新引领和特色产业成果;参加展示展销的包括枸杞、米面粮油、调味品、牛羊肉、酒类、茶饮、蛋奶、休闲食品、蜂蜜、服饰、洗化母婴、大健康等20个大类、3000余种特色产品。宁夏红、饮和、百瑞源、厚生记等各品牌企业踊跃参加,并适应我区消费者差异化、多样化消费需求,推出145项买即送、最低折、网红直播等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的品牌商品促销惠民政策,拿出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回馈消费者;为提升品牌节参与性和互动性,宁夏卫视、宁夏交通广播FM98.4知名主持人和多名企业网红主播把直播间搬入会场,通过各类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带货。

  宁夏科协学会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体等12家服务机构助力品牌节活动,设置咨询服务专区,围绕企业和公众所需,现场普及品牌学科知识,开展品牌与知识产权、法务财税、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农业科学、金融等咨询服务活动。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广播电视台、自治区科协、工商联、供销社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和宁夏品牌产品销售人员、部分网络直播达人共同替商家代言、与区内外网友互动,进行直播带货,推介宁夏品牌,提高商品的美誉度,积极打造宁夏“网红”爆款,让网友们买到性价比高的宁夏品牌产品,助推我区品牌消费提质增效。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娟: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