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全力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 银川经开区绘制招商引资路线图
时间:2020-01-21  来源:银川日报
  1月19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为全力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在2020年招商规划目标任务中,银川经开区围绕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的目标,绘就了一幅激发园区发展新活力的聚力招商引资路线图。力争全年引进投资超50亿元项目1个以上,超10亿元项目10个以上,超亿元项目20个以上。
  据悉,今年银川经开区将紧扣招商的质量和效益,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精心组织特色专题产业链招商活动。围绕主导产业的关键链条、关键技术、关键环节,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高端项目,不断实现产业链的“补链、增链、壮链”,提高产业关联度,促进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并发挥市场招商的作用,制定中介招商、委托招商激励奖励机制,聘请知名商会、协会、投资公司等中介机构为招商代表,进行产业招商合作,拓展招商渠道,提高招商精准度。
  同时,围绕三大主导产业,银川经开区将着力招引上中下游配套产业,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的集群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在战略新材料产业上,大力引进石墨烯、蓝宝石、新型合金、纳米材料等项目;在装备制造产业上,大力发展智能终端、精密轴承、高端机床、机器人、精密仪表等项目,确保轴承小镇、智能终端产业园的新引进项目建设;在大健康产业上,大力发展医药研发生产、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和耗材等项目。
  此外,银川经开区还将充分利用世界500强对话等活动,积极宣传推介银川经开区的发展成果,广泛寻求合作,为经开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