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城南首个商业综合体定名 建发·悠阅城预计2021年底开业
时间:2020-01-21  来源:银川晚报
  1月18日,银川城南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定名建发·悠阅城,预计2021年底正式开业。
  据预计,到2021年底,银川城南核心商圈人数将达25万,覆盖102个社区、68所学校、4家医院及69栋核心写字楼。但商业板块的缺失,让其仅定义为中央人口核心居住区。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板块,其经济贡献难以与庞大的人口背景和优质的自然环境匹配。
  去年11月22日,银川建发集团竞得城南31号地,面积275亩,东至金凤八街,西至正源南街,南至金凤十一路,北至金凤十路。建发集团将在此打造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2万平方米的街区及轻奢酒店,预计核心商圈可涵盖住宅小区、医院学校、商务办公场所400余个,人口30余万,建成后将成为银川城南首个商业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从项目的业态规划上,建发·悠阅城计划引进20余家银川首店,同时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成为银川首家可以体验滑雪、潜水、跆拳道、击剑、射箭、平衡车等的商场,并规划了海洋馆、室内萌宠乐园等业态,以及美食街、品质生活市集等特色街区。(记者 詹思佳)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