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移动5G新型数据中心落户贺兰
时间:2020-05-27  来源:银川日报
  5月22日,银川移动5G新型数据中心开工仪式在贺兰县举行。银川移动此次规划在贺兰县建设5G基站120处,5G新型数据中心13处,建成后可以达到贺兰县重点区域的5G网络全覆盖,满足5G应用连片覆盖的需求。
  据了解,银川移动今年着力加快推进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开工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场景推广同时推进,推动5G+政务、5G+医疗等相关行业应用逐步试点,全面提升云网一体服务能力和智慧运营能力,积极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
  此次在贺兰县建设的5G新型数据中心采用协作化、虚拟化技术,可减少能耗,实现资源共享和动态调度,降低网络干扰,提高频谱效率,改善网络性能,建成后可以达到贺兰县重点区域的5G网络全覆盖,满足5G应用连片覆盖的需求。(记者 郎凯)
编辑:周梅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