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涉供暖管网道路施工10月25日左右完成
时间:2020-10-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10月20日全市相继进入试供暖阶段,一些市民发现部分城市道路还在施工,担心是否会影响正常供暖。记者从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目前我市道路施工主要集中在供热管网支线和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其中供热管网主要集中在市区,支线管网主要用于新接带项目和燃气锅炉替代,不会对现有供热用户造成影响。
  据了解,目前华电施工的道路有丽景街(海宝路-国商南街)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国商南街(丽景街-友爱街东侧)路南慢车道,北京东路(友爱街-万科理想城)已接近尾声,友爱街(北京路口向南500多米)路东人行道,长城路(凤凰街-利民街),富宁街、康乐巷、利群路、利民街、前进路等道路。电投热力施工的道路有,通达街(惠北巷-培华路)电投热力、培华路(通达街向东750米左右),学院路(文昌街-同心街西侧)常春藤小区。
  市政工程管理处生产科科长张渝龙介绍,这些区域正在加紧施工,市政管理部门也在督促企业加快进度,随后市政部门尽快恢复道路。替代燃气锅炉供暖的区域,没有连通集中供热管网之前,已经按照要求先用燃气锅炉向居民家中供暖,新接带区域今年不涉及供暖需求,所以施工不会对居民供暖产生影响。预计道路施工在本月25日左右完成,争取尽早完成道路恢复,降低道路拥堵压力。(记者 李鲲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