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实现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全覆盖
时间:2021-01-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1月13日,记者从宁夏生态环境厅了解到,自治区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现了地级城市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全覆盖。
  据了解,自治区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组建3个督察组针对被督察地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市、县(市、区)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其他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分两批次先后对全区5市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进行了首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并反馈了督察意见。
  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向被督察地市反馈整改任务共79项。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45项,其余34项正按时序进度推进,转办群众信访投诉件145件,已完成115件,正在办理30件,办结率79.3%。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转办群众信访投诉件275件。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宁夏多举措促疫后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擦亮”新名片,引来新“流量”
    黄河银川段83.8公里全线流凌
    黄河银川段83.8公里全线流凌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